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Pass or Through


雖然說我接下來要寫的東西實在是有點俗氣
不過終究覺得還是應該好好紀念一下2007

2007是我24歲的這一年,與前面23年有著很大的區別
從來沒有像這樣子上半年與下半年過著截然不同的日子
這一年的前半場我還是一個在台灣play around的研究生
但是到了下半場角色突然就變成了一個在廣州的上班族

也許對於這些變動我從來就沒有做好心理準備
有些東西悄悄失去,有些東西始終保留
還是不能說自己努力夠了,但至少留下了大部分的體會
沒有後悔的部份,那也就足夠了不是嘛

其實,下半年心理面老是覺得自己是在流浪
有很多反覆的遷移,很多未知的事物,是一種消耗
不過還好,現在的我穩定了,又可以開始積累
直到面對下一個更大的困難、挑戰與跳躍的過程
嗯,對於2008年而言,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:)
.

沒有留言: